幫小可愛們寫日記

我的心靈乾涸了,需要幫小可愛們寫日記才能活過來! 


白鬚扁蠅虎★大眼睛、長睫毛(不只)、細長的腿、不盈一握的腰,小美男在午後的暖陽下嬉戲。一邊感受著陽光灑落在身上溫暖,一邊聞著鬆餅香,伸個懶腰,想著自己的心事,覺得無聊了,就數著松樹爺爺「入木三分」的皺紋,順便練練各角度跳躍,看看迷宮通往哪裡。那一頭會不會有想見的人呢?

橙帶藍尺蛾★「我失憶了!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變成這個樣子?難道我被吸血鬼咬了嗎?我的頭好痛!啊!太陽出來了!」 


螳螂★發現不明物體!搖晃身體測量距離,「一陣尷尬後」(螳螂臉真的很尷尬),決定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哀呀!前面有堵牆!略略計量,應該沒有問題。亮出我的萬用刀,開爬!為了提防那個不明物體靠近搗亂,我的監視可是一刻也離不開眼。什麼?你說我視力差!告訴你,我跟你們這些凡夫俗子不一樣,我的靜態視力差,動態可是一等一的好啊,是你拍馬也趕不上的。哼!老子要走了,再見就免了!

不知名的牠★跟你說,長得太瘦弱也沒關係,我們要學習計算角度,展現出強壯的影子呀!剛好剛好,有陣風吹來了!怒髮衝冠憑欄處有沒有聽過,髮型很重要的。你看,是不是更有威嚴了呢?快看我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帥氣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