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寒櫻的守護

今天中午時間一到就飛奔去解謎。
蜘蛛天生就知道蛛網的動靜是來自風雨、獵物,還是可惡的人類,有的敏感有的稍稍膽大,但這隻不論我離她多近,撥動花萼、花瓣,她對我的騷擾就是紋風不動。(我騷擾大自然的方式跟鬼屋的工作人員一樣,讓她出其不意,但不突然碰她。)櫻花花瓣雖然變得殘破,但蜘蛛絲卻將它們黏得緊緊的,要只撥開而不破壞他的布置,應該是辦不到,不能實現我一切都要攤在陽光下的希望了。看”側臉”可以知道是姬鬼蛛,但逆光太嚴重,風比昨天還強,盡力取像,才見花紋依稀可辨,大概是寬腹姬鬼蛛吧!昨天我以為停在花瓣上的昆蟲,質感有點奇怪,懷疑是什麼的碎片。然後才注意到她身下有淡淡黃色的……花蕊XDD(本來以為會看到一家人的說。)
我要幫這個畫面取名作「緋寒櫻的守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