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TZ-SPIDER

這就是一首喜歡上女神,想把她拐走私奔,讓她染上自己的顏色的歌曲。
世界觀好奇妙啊!我腦中一直浮現蜘蛛打包獵物準備帶走的畫面。
(人家歌曲並沒有。會打包的蜘蛛不外帶,會帶走的蜘蛛不打包。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RrGndfC8
スピッツ / スパイダー SPITZ-SPIDER

可愛的你喜歡的東西啊 是有點上了年紀的鋼琴
寂寞的我是地下室那 蹲踞在角落一隅的蜘蛛
剛洗好的襯衫現在呢 如計畫所想地成功地弄髒了
所以能有多遠就多遠 我要帶著你逃走
啦啦啦 持續奔跑飛越一千個夜晚

抓到可愛的你了 小心收藏的謊言不吝惜地散布著
寂寞的我假裝不知道火點著了 用那心型的打火機
因為在金黃餘暉的坡道上加速的話就回不去了
所以能有多遠就多遠 我要帶著你逃走
啦啦啦 持續奔跑飛越一千個夜晚
所以能有多遠就多遠 我要帶著你逃走
到用盡力氣的時候 那個時候就一笑置之吧
所以能有多遠就多遠 我要帶著你逃走
啦啦啦 持續奔跑飛越一千個夜晚

可愛い君が好きなもの ちょっと老いぼれてるピアノ
さびしい僕は地下室の すみっこでうずくまるスパイダー
洗いたてのブラウスが今 筋書き通りに汚されて行く
だからもっと遠くまで君を奪って逃げる
ラララ 千の夜を飛び越えて走り続ける
可愛い君をつかまえた とっておきの嘘ふりまいて
さびしい僕に火をつけてしらんぷり ハート型のライター
こがね色の坂道で加速したら二度と戻れないから
だからもっと遠くまで 君を奪って逃げる
ラララ 千の夜を飛び越えて走り続ける
Oh… Oh… Oh… Oh… Oh… Oh… Oh…
だからもっと遠くまで 君を奪って逃げる
ラララ 千の夜を飛び越えて走り続ける
だからもっと遠くまで 君を奪って逃げる
力尽きたときは そのときで笑いとばしてよ
だからもっと遠くまで 君を奪って逃げる
ラララ 千の夜を飛び越えて走り続け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