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片


  如果我不小心掉入洋芋片的生產線,剔除我的水分,把我的骨跟肉當作原料,大概可以製造出三萬多片的洋芋片吧!三萬多片感覺很多,但似乎也吃不了多久。洋芋片上的調味料,必定脫不開鹽,吃洋芋片跟拿鹽巴在舌頭上磨擦,其實差不了多少,磨著磨著,超過一百六十克,就跨過了警戒線,隨時可能搓走舌苔,然後換來疼痛(有波摺造型的則是上顎會先痛)。迄今為止,我磨掉的血肉不知如何度量,但若想想花在洋芋片上的費用,應該可買台代步的新車,加上健康的代價,大概可以買棟豪宅啦!但快樂與滿足也很重要且有價值,所以斟酌斟酌,勉強持平吧!

  有人許願不吃牛肉來表示決心與意志力、企盼實現的力量,我的話可能就是「禁洋芋片」(雖然沒特意做過)。我可以回憶的部分,依稀是為了皮膚,至多有八個月不吃洋芋片,都覺得是我人生創舉了。這是我病態的喜好!

  記得小時候一包10元的洋芋片是80公克,現在約35元可得相同份量。能夠這樣斤斤計較,便可證明我從一而終的愛,今年的生日禮物,很感謝獲得了摯愛(心),從中可以窺見大家對我不同的愛!

  派對包代表的是溺愛,要知道我是一開包裝絕不回頭的人,除了舌苔會不見之外,發燒、嘔吐也曾經記錄在案,開了包裝能夠倖存的洋芋先生,雖然沒有印象,但應該不會超過一隻手的手指頭。這麼澎湃的一包,真是放開胸懷地吃啊!瞬間人生美滿!

  另一種小不點是真愛啊!(笑)有一種爸媽擔心小孩沒吃到,但又擔心吃太多的感覺,一包25克的份量,友人到底是去哪買到這麼小包裝的洋芋片呢?(你知道我拍照取角度是多用力把他放大)如果是我的話,就像看不見自助餐裡討厭的菜,我可能發現不了小不點哪!這愛好深厚!太感謝了!

  你問我有沒有開心吃洋芋片過生日呢?你說,洋芋先生們怎麼可能留到現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